logo  

Babyganics 貝比潔妮是由兩個新手爸爸 (Kevin Schwartz & Keith Garber)於2002所創立的嬰兒居家清潔品牌,當時Kevin&Keith有感於市面上大部分傳統的清潔用品都含有害物質,他們為了創造一個嬰幼兒無毒的環境,投身開發無毒的居家清潔和護膚產品。

Babyganics 貝比潔妮的產品使用天然來源的植物性基礎成分和天然香料,讓產品能夠維持有效的清潔效果,但仍然符合當初Babyganics貝比潔妮 的使命---提供天然無毒的嬰兒清潔產品!!!

多年下來,Babyganics 貝比潔妮已成為世界上多個國家父母信賴的品牌,Babyganics 貝比潔妮天然、溫和、無毒的潔淨和護膚產品是特別為注重下一代健康的家庭而設的。

Babyganics 貝比潔妮全系列產品皆為美國製造,原裝進口,品質保證。絕對是家中的寶寶、兒童、孕婦、或是易受化學物品刺激的過敏人士的最理想選擇。

153153  

 

2014年起,普麥斯有限公司正式引進Babyganics 貝比潔妮的嬰幼兒洗沐與肌膚保養系列的商品,透過正式進口,分享這個優質品牌給台灣的消費者,了解更多商品訊息請上官網(goo.gl/GlwDAn)。

Founding Father  

現在,台灣的消費者可以透過(goo.gl/UoKTmz)直接選購Babyganics 貝比潔妮的相關產品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Babygani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